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韩叶)好兄弟!

☆梗来自倚天屠龙记

☆背景大概是荣耀军?

今天的战斗中胜利女神依旧站在他们这边,可是叶修的脸色却很不好看。

“叶修,你怎么了?”韩文清担忧的看着他,叶修的肤色很白,甚至有种病态的白,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宅,而不是荣耀联盟赫赫有名的斗神。

但他现在的脸色有点发黑。

“你该不会受伤了吧?!”韩文清突然想到叶修刚刚从战场上下来,只是平日的叶修从来不会受伤,而他身上也没有什么伤口以至于他才想到这个可能。

“嗯。”他的声音很虚弱,是韩文清不曾听到过的虚弱。“我中毒了。”

“我去找医生!”韩文清猛的站了起来。

“不用,伤不深,只要把毒吸出来,随便包扎一下就好了。”叶修闷闷的说。

“我吸不到,你愿意帮我吗?”他问。

“在哪!?”韩文清一脸的严肃。

“……”叶修看着他。

韩文清的眼里闪烁着坚定的目光。

“好兄弟!”叶修笑了起来,撅起了屁股。

“在这。”

“……”

韩文清看着叶修屁股上一小块伤口脸黑了。

韩文清: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讲不当讲。

叶修:不当讲!

韩文清:……

韩文清给了你一脚又踩了你一脚。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