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邰方]火锅

今天是情人节,又恰逢休息,邰伟和方木都没有女朋友,两只单身狗在宿舍里吃火锅。

火锅底料是在楼下超市买的,菌汤养生锅,本来邰伟想吃辣锅的,可惜方木不同意。

邰伟一边遗憾一边把羊肉扔进了锅里,捞出了熟透了的牛肚沾了调料吃了个爽。


还好调料他买的是辣的,也差不多了。

对面的方木摘下了眼睛,他不是很能吃辣,辣的眼睛发红,嘴唇也红亮亮的。

“好吃吧!”邰伟笑着看他,挑衅性的夹了一筷子羊肉沾满了调料塞进了嘴里。

“……幼稚!”方木虽然这么说着,但手里也夹起一筷子青菜沾满了调料吃进了嘴里,红着眼睛不服输的看着他。

“呵。”继续吃。

“嘁!”吃!

……




吃到最后邰伟的眼也红了,方木的嘴唇红的艳丽,眼里朦胧一片水汽。

“不行了。”邰伟的理智犹存,看方木坚持不住了率先服输,方木太倔了,等他服输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估计那时候都吃坏了。他开了两瓶啤酒,一瓶递给了方木。

“喝!”

方木的手微微发抖,连杯子也没拿对着瓶口直接喝了起来。

“爽!”邰伟痛快的喝了一口酒。

方木没说话,拿起瓶子接着喝。

两个人喝了很多酒,喝最后都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怎么就亲一起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邰伟只觉得脑袋都快爆了,身上臭烘烘的,满身酒味。

躺了一会儿脑子里好受点后才发现自己浑身不着一缕,右手还搂着一个人。

“……卧槽!” 邰伟的脸绿了。

手下的腰肢劲瘦柔软,摸起来滑溜溜的很舒服,忍不住又摸了一把。摸完才反应还来,仔细一看居然是方木。

“……日!”





日!我写了五篇了!

邰方好难写!

抓不住人物。

我敬各位太太!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