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邰伟/周巡×方木]一见钟情

周巡第一次见到方木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在一个小车站旁。


那天他接到一起报案,说是举报拐卖人口,周巡就带着人出了警。



而方木,就是那个报案人。



那天的阳光真的很好,晒的人暖洋洋的,方木的脸在阳光下白皙的不可思议。



清秀的五官仿佛加了一层滤镜,一瞬间击中了周巡。



周巡只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好像揣了一只上蹿下跳的兔子一般。



砰!砰!砰 !



他能够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他突然想起一句话:



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周巡茫然的捂住胸口。



他一直吐槽贾宝玉搭讪搭的烂,如今他的心地回荡着一句话:




这个男孩子我曾见过的。




“你,你好,我是周巡。”周巡伸出了手。


说话吞吞吐吐,一点也不像平日的自己,在对方的目光中只觉得自己浑身都僵住了。



方木的目光中带着些许惊讶和审视。



怎么了,是我哪里不对吗?



周巡担忧的想。



“你好,我是方木。”


还好,最终,方木伸出了手,笑了起来。




他真好看。

他想。







案子的话就是很老套的那种冒充家里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强行带走女性,结果方木正巧撞上了,悄悄报了警以路人的身份把人拦下。

我给各位太太丢脸了
巡方也很好磕啊!!
大概是方木穿越,周巡和邰伟一个灵魂的梗吧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