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邰伟/周巡×方木]一见钟情(中)

上篇走tag

方木作为证人也跟着去了警局,他说他是学心理学,凑巧遇上一看那女孩的样子就知道她是真的不认识那些人,而试图带走他的人太着急了,漏洞百出。



“我来自绿藤。”方木笑了起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到了这里,可以问一下这是哪吗?”



青年的笑容实在太灿烂,让周巡不禁有些恍惚。



但是他没听说过周边有绿藤。



“这里是津城,不过我没听说过绿藤,稍等,我去查一下。”周巡也笑了起来,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可是熟悉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他有些局促。



他像是一个青涩的少年一般,对着眼前的人他的手脚都有点僵了。



或许他该出去缓缓自己胸膛中疯狂跳动的那颗心脏。




他想。




“好的,谢谢。”方木又一次笑了起来,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他笑起来好可爱。




周巡僵硬着起身走了出去,关上门后他感觉自己仿佛虚脱了一般,全身无力。





周巡倚着墙壁,右手按住了胸口,那里的那颗心脏砰砰砰的疯狂跳动,不受控制。




“师路过的小汪看到他这幅样子吓了一大跳,要上来扶他被他挥挥手拒绝了。




我可能真的恋爱了。



周巡的脸渐渐红了。



想着一墙之隔的那个人。




想着他的笑容。




越想他的脸越红,最后耳朵也跟着红了个透顶。




绿藤!我记住了!







忍不住发展事业线,可是我就想单纯的谈个恋爱…
对不住了,怎么修改都觉得没有达到预期

其实方木已经猜到自己身上发生了点意外,想笑只是因为看出周巡的局促觉得好笑而已。
当然,是因为周巡和邰伟一样的脸让他没警惕才会想笑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