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翔叶]兄弟,吸烟吗

☆叶记梗群活动
☆勇者背景

孙翔站在酒吧门外,难得的有点犹豫。

因为这是一家gay吧 。

孙翔是一个勇者,最近在基地接了一个集体任务,任务目标是个gay,别误会,不是歧视gay,喜欢同性不是问题,杀/人/抛/尸就是问题了。

不仅如此,对方还自称行为艺术家,游走于各家gay吧,骗了纯情漂亮的男性带回去玩弄,完了以后就做成标本抛/尸。

可以说非常恶心了。

气的管理者把消息压了下去发布了这次集体活动。

基本上排的上号的勇者都参加了这次活动,而他就负责眼前的这家gay吧。

身为一个纯情的小勇者他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他的听力很好,里面的嬉笑怒骂皆传进了他的耳朵。

听着听着他的耳根微微的红了,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走了进去。

吧里的人很多,各色各样的人都有,健壮的纤细的,精致的粗狂的都有。孙翔长着一张帅气的脸,身材高挑,漏出的胳膊线条流畅漂亮,一进门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看上去是个雏呀~”有男人说。

孙翔转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男人搂着怀里的男孩子笑了起来。孙翔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子青涩的气息,耳根又红的厉害,谁都能看出他的羞涩。

都怪那个凶手!

孙翔气愤的想着,在其他人的目光中冲着吧台去了。

他随便点了一杯酒,找了张沙发坐下微微的抿了一口酒。酒很辣,他不喜欢,但是忍住了没表现出来。

他拿着酒杯装作漫不经心的环顾四方。

酒吧的其他人在窃窃私语,看着他的目光格外奇怪,他不由得有些后悔。

本来基地的安排是每两个人一起的,可是他觉得没必要就拒绝了,现在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了。

“兄弟,吸烟吗?”一个微微沙哑的男音突然在他的身后响起,与此同时一只漂亮的手夹着一只烟伸到他的面前,“很爽的~”

孙翔惊的往前一跳,迅速转身。

那是一个很白的男人,五官清秀,眼角微微下垂,不是皮肤松弛的那种下垂,而是一种天生的,非常无辜的下垂眼。

男人笑着看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无辜的气质。

其他人笑嘻嘻的出声,没当回事,可是孙翔自己清楚,他虽然年轻,但是实力在勇者中也已经是排的上号的高手了,而这个男人接近他他居然没感觉到!

这可不是件好事。

白班是他,夜班有其他人接应,现在时间到了,他应该回家睡觉才对,可是他为什么会坐在这?

孙翔紧绷着身体坐在情侣套间的大床上,浴室里传来水声。

这男人就像是有魔力一般,不知怎么他就跟着他走了。

这人诡异的很,该不会就是凶手吧?孙翔想着,手指悄悄地摸上自己的大腿——那里藏着一把锋利的匕首。

他的眼里凶光毕露。

只要男人靠近他就动手!

男人是裹着宽大的浴衣出来的,行走之间白皙的大腿若隐若现,几乎晃花了孙翔的眼。

不知廉耻!!!

孙翔咬牙切齿,这男人一看就不是什么良家妇男!!

“你还没睡啊?”男人问,“要去洗澡吗?”

“你过来。”孙翔说。

男人的脖子很细,只要一下他就可以扭断。

可是男人靠近了他却不忍心下手了。

他想,他大概是中毒了。

中了眼前人的毒。

他抬头看着他,凶光早已散去,一双漂亮的眼里满是茫然。

男人站在孙翔面前,看他不说话也没动作犹豫了一会儿,弯下了腰。

只见一张清秀的脸离他越来越近,最后孙翔的额头微微一热。

男人轻轻的亲了他一口。

“!!!!!”孙翔的脸爆红,手脚并用往床上退去,“你做什么?!”

“不是你想要我亲你的吗?”男人笑了起来。

“无耻!!”

孙翔的脸越来越红,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中毒了,要不然怎么被亲一下额头就这么大的反应。

孙翔僵着身子躺在床上,身边是那个男人。

他想了又想,怎么也无法理解自己今天怎么就和对方躺在了一张床上。

不对,我应该动手的,可是他也没有下手,再等等?

也行。

“你在想什么?”男人的声音突然响起,带着几分困觉。

“要抱抱吗?”说着男人抱了上来。

“?!!!”松手!信不信我给你表演个当场暴毙!!

第二天起床时男人已经不见了,只留他一人。

回到基地报道才知道就在昨晚他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凶手就在另一个gay吧被捉住了。

凶手很狡猾,可惜不巧碰上了蓝雨盟的当家喻文州,还打算对方下手。

然而一个战术大师怎么可能被他骗了,更别提联盟第一剑客黄少天还在他身边。

唐昊坐在椅子上,把玩着一块漂亮的玉,漫不经心的说道:“这凶手不知道是眼瞎还是眼睛太亮了,一眼就看中了蓝雨的喻文州,也不看看是不是他能下手的……”

“孙翔?!”

“……”

“孙翔!!”

“啊?!”

“你怎么了?回来之后就奇怪的很。”

“有吗?”

“你说呢。”唐昊奇怪的看着他。

“哦……”


他找了那人很久,很久,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想要见他,直到某天梦见了那个男人。

第二天起床时孙翔难得的黑了脸。

他都这么大了居然还做了一个带颜色的梦!!


某天的基地,他看到了一个身影。

那个身影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却兴奋的要命,因为他已经找这个人很久了,如今他就站在那!

他走过去,伸手搭在了男人的肩膀上。男人本来正在和朋友说话,转头看见他吓得后退一步。

“兄弟,吸烟吗?很爽的!”孙翔的眼睛很亮,亮的有点发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视角:

冯宪君:歪,叶修,有小年轻单独行动你去看看,地址是×××酒吧。

叶修:噢。

叶修:就是那个小年轻,怎么搭话?有了!

“兄弟,吸烟吗?很爽的。”

晚上:

叶修:撤了撤了,接应的人都到了。

房间:

叶修:去洗澡了,小年轻应该撤了吧,刚好一个人睡床。

叶修:怎么没走?你不走我走,快去洗澡,我好撤。

叶修:过去就过去,看我干嘛,这么可怜,莫不是传说中的索吻?亲一下好了。

叶修:唉……小年轻的,缺爱吗?要人哄吗?哄了哄了,谁让我是前辈。

某天。

孙翔(兴奋):兄弟,吸烟吗?很爽的(加重音)!

叶修:?!!!!!!!(一脸懵逼)

站在旁边的黄少天(冷漠):歪?妖妖灵吗?我要报警,有人耍流氓。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