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簇邪簇)礼物

☆甜吗?
☆情人节快乐鸭~

“黎哥好。”

“嗯,好。”

“黎哥带小满哥出来散步啊。”

“是啊,小满哥过完年都胖了。”黎簇笑眯眯的说。

说话的伙计瞅了一眼没什么变化的小满哥。

“……”目送黎簇和小满哥远去。



“黎哥怎么情人节不在家过啊?”有伙计见黎簇出来散步熟稔的打招呼调侃的问。

“嘿,我对象有点懒,还没起。”

“哦~”伙计拉长了尾音,满脸意味深长的笑了。

“那这是出来?”伙计显然和黎簇很熟悉。

“我这不出来散步看看有没有什么礼物买给他嘛~”黎簇的脸微微的红了。

“嘿嘿嘿~前面有家花店,花挺全的,也新鲜。小黎哥~” 对方一脸‘我懂’的表情。

“咳。”黎簇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表情。

“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都不会讨厌花的。”

“他不一样。” 黎簇没有否认对方话里的女人二字。



他的事没必要说出来让其他人知道。




花店的花很漂亮,店员给他介绍了很多种花。

最后黎簇中规中矩的选了一朵红玫瑰。

火红的玫瑰半开,娇艳欲滴。

总有一天他要为吴邪开一家花店,把所有的花都送给他。





黎簇回了家,吴邪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茶几上当着过年买的糖果和橘子,正吃的开心。

他把玫瑰藏在身后,悄悄地走过去。

“当当当!情人节快乐!”黎簇双手捧着玫瑰,献宝似得举在了吴邪的面前。

吴邪愣了愣,看向黎簇,他仿佛看到黎簇背后有一条尾巴不停的摇啊摇。

“情人节快乐。”吴邪笑了起来,笑的很好看,他接过玫瑰起身,按着黎簇坐在沙发上。

“我去找个花瓶。”





黎簇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找出一个花瓶洗了洗盛满清水把玫瑰插了进去。

“吴老板,我的礼物呢?”他从后面抱住吴邪的腰蹭了蹭。



“多大了,还撒娇。”吴邪转过身,剥开一颗糖塞进黎簇的嘴里。

“吃糖。”

“甜吗?”

“甜!”

“很好,这就是你的礼物。” 吴邪笑的很狡猾,“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男朋友。”

“太狡猾了……” 黎簇嘟囔着,伸手拉住吴邪的衣领,两个人交换了一个轻柔的吻。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