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粉叶)叶秋(中)

“你好,我是叶秋。”他微笑着,阳光撒下,为他镀了一层金边,显得他的皮肤格外白皙细腻,格外耀眼。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我也是。

我觉得我完了。

我和叶秋交换了qq,因为他说他并没有私人号码,我想了想觉得不太可能,但是我也不能表现得太急躁,那不是一个好的追求者应该有的态度,于是也就只交换了qq。

对方的qq名字居然叫做一叶之秋,我惊了。

当然,我并不是怀疑这个叶秋是荣耀的那个叶秋,毕竟自斗神之名打响之后高仿号多了去了,我只是惊奇于他居然也是荣耀迷!

我直接借着一叶之秋和荣耀找他聊了起来,我发现他对荣耀很了解,同时言语之间表现出了对荣耀的喜爱,我觉得我的春天可能真的来了。

这都是缘分啊!

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自己喜欢男人的事情并开始策划追求方案。

我坚持每天打招呼并分享自己身边的趣事,试图渗透到对方的日常,可惜叶秋好像不常上qq聊天总是断断续续的,进展不是很大。

也对,对方也是要继承家业的继承人,忙是正常的!

我!斐!从不气馁!

看着对方的头像想了想,我点了进去,在键盘上敲出了一行字:要一起打荣耀吗?

一叶之秋:好啊。

我登上了荣耀。

登录的画面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

曾经的我是被斗神一叶之秋吸引来,现在我又因为另一个叶秋而回来。

一叶之秋 :一区?

我:嗯。

一叶之秋 :加好友,我的名字是落叶。

我:好。

一叶之秋 :绯色?

我:嗯。

叶秋的角色是一个魔术师,他的技术出乎意料的好,也很熟练,带着A了几乎两年的我居然也没什么问题,我跟着他一起抢boss抢的飞起。

明明已经几乎两年没有登录荣耀了,无论是画面还是手感都有些陌生,可是在他的带领下我仿佛从来没有离开过一般。

我在追求他。

我是认真的。

我和父母说了,他们安静的看着我,叹了口气最后牵强的笑了笑。

我知道,他们接受了,打一开始安排我和叶秋相亲他们就有了心理准备。

他们准备的比我更早。

我约了叶秋出来,借口是游戏。

我主动约他的第一天给了网吧。

我们两个窝在网吧包厢里打了一整天的游戏。

叶秋带着我杀遍boss。

很奇怪,明明同样是继承人叶秋游戏比我厉害的太多,大概是天赋?

我菜我开心,第二次约他便是求他带我。

他的魔术师带着我的小战法又一次进了副本。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越是接触我便越是喜欢他,他不是我一开始想的那种严谨板正的人,温柔随性。

我看到他骨子里的温柔和强大。

我也看到他的各种小缺点。

但是,他的优点在我眼里闪闪发亮,他的缺点在我眼里也是可爱的。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够单纯的以追求者的身份和他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我也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

评论(3)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