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主食沙海龙族全职等等
爱爬墙
懒!
超懒!
只吃主角受和无cp
修文狂魔

(韩叶)直男腐化光波

☆求个小蓝手orz




早上一觉起来,叶修收到了一封信,来自自己的粉丝的一封信。

如下:

叶神,你好。

我是您的粉丝,我来自另一个世界,前一段时间我在我们这里抽到了一份很奇妙的奖励,今天,我送给了您。

这是一个叫做<直男腐化光波>的东西,它能够使所有见到您的脸的直男瞬间爱上您,哪怕是自己(所以不要照镜子)。

我知道您不需要,但是这东西只有今天一天的时效,中招的人会有很明显的变化,并且在第二天所有收到影响的人都会忘记不正常的事,不会给您带来任何真实性的麻烦,请当做我的一个小小的玩笑接受它吧。

ps:从今天的0点已经开始,直到明天的0点就会消失。

祝您玩的愉快!

您的一名粉丝。 





叶修放下手里的信,照了照镜子,脸还是那张脸,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他茫然的想了一会儿,觉得可能是个玩笑,但是还是收好了信。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外面下起了大雪,鹅毛似得雪花随风飞舞,地面上已经积起了厚厚的一层。叶修带上围巾和帽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出了门。

今天他和其他人约好了小聚。

鞋子踩在雪地里,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留下一串鞋印。

今年的雪格外大啊。




约好的地方是一个KTV,人不多,就是熟悉的那几个。

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高英杰、江波涛、周泽楷、孙翔、肖时钦。

其实本来是他们几个战术师线下小聚来着,后来觉得五个人太少于是让他们可以带着一两个自己队员来的。



包厢很暖和,其他人已经到了,他是最后一个。黄少天已经唱了起来,气氛很活跃。包裹的严严实实带着凉气的叶修和屋子里的其他人格格不入。

屋子里一片疯魔,叶修打了声招呼,脱了带着寒气和雪花的大衣,摘下了帽子和围巾。

黄少天和孙翔抢着话筒,高英杰乖巧的坐在王杰希的身边。  

桌上摆着果盘和各种零食。 




叶修走过去,把冰凉的手猛的插进了韩文清的领子里。

韩文清瞪着他的眼神很凶,叶修笑嘻嘻看着他,毫不在意他的眼神。韩文清把他的手扯了出来,按在自己身边的沙发上。

叶修也不在意,就这样坐在了韩文清的身边。

两个人很熟悉了,虽然说从霸图和嘉世开始两个人在大众眼前就不对付的样子,但是他们的私下关系其实很好。




韩文清递给他一个保温杯,叶修接过,杯子里装着姜水,一口喝下,热气从胃里上涌,整个人都暖和了很多。

“怎么还带着保温杯啊,真是准备养老啊~”叶修笑嘻嘻的说着,手里的保温杯却没有放下,韩文清哼了一声,没说话。

叶修坐在韩文清的身边笑嘻嘻,却渐渐的感觉有些不对劲。

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张新杰一直看着他,从看见他之后就没在移眼。

总觉得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但是隔着眼镜又没看出什么。 

他拉了拉身边的韩文清,问道:“你觉不觉得你家张新杰看我的眼神不对劲啊?!” 

“嗯?”韩文清跟着看过去,皱了皱眉。

“错觉吧。”没等他说话叶修自己反驳了自己。

韩文清没有多说,两个人拿着手机开了荣耀。 

荣耀新出了手机app,限制很大,不能战斗,只能用来逛逛游戏区。

两个人拿着小号加了好友,一战法一拳法师一起在荣耀里乱逛,这组合,奇妙的很。






韩文清也觉得不对劲了,不知道什么时候ktv里没人唱歌了,也没人说话,气氛死寂,除了他们俩的游戏背景音乐竟没有了其他声音。

抬头,猛然发现其他人都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看着他们俩。

坐不下的就站在对面看着他们。 

他拉了拉身边沉迷于游戏的叶修。

“怎么了?”叶修皱着眉抬头,瞬间被惊到了。

“…老韩,我怎么觉得他们眼里冒着绿光呢?”不要脸如叶修也觉得有点害怕了,小声的问。

“我也觉得。”韩文清回答。

猛如韩文清也觉得有点渗人了。 

“老叶抬头了!” 绿眼睛的黄少天兴奋的说,绿眼睛的其他人也点头。

他们保持着一样的微笑,一样的绿眼睛看着叶修。 

他们一起扑了上来。 




叶修常年听霸图粉丝吹嘘霸图队长韩文清,一开始在嘉世时说他们队长一个人能打他们嘉世所有人,后期在兴欣也是说能打兴欣所有人,他一直认为霸图是吹,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霸图恶势力的实力。

因为无论是谁冲上来都一样,都被韩文清摁回去了。

一手摁一个,毫不费力。

叶修瞪圆了眼,万一那一天韩文清真的听粉丝的话跟他真人pk他可能活不下去。

想了想,叶修举起了手,啪啪啪的鼓起了掌。

韩文清:“……”




韩文清黑着脸瞪了他一眼,拉着他开门跑了出去。

跑了一段时间之后叶修就挺不住了,虽然说他身体好,但是常年的熬夜和宅使得他比一般人的运动能力还差点。 

韩文清皱着眉看了看身后,没人追上来,但是万一等会追上来怎么办?

想了想他一把扛起还在喘着气的叶修,以一种抱小孩的姿势扛起了他。

“喂喂喂!!!老韩?!” 叶修慌乱的抱紧了他的脖子,韩文清一声不吭,大步地走了起来。

“老韩……” 叶修把脸埋在了韩文清的肩膀上,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放我下来。”

“闭嘴!” 

叶修:“……” 

感觉自己没脸见人了! 

还好今天天很冷,路上根本没碰到人,不然恐怕叶修就要羞愤的自杀了。 

“去我家吧。” 叶修闷闷的开口,“我弟在公司附近买了间房,我就住那,目前还没人知道。”

“嗯。” 





叶秋买的房子很大,朝阳还有着大大的落地窗,整个房间亮堂堂的,采光很好。 

韩文清坐在沙发上,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叶修给他倒了杯水,两个人很安静的坐着。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韩文清问,“你好像对他们的异样有点了解的样子。”

他们认识的时间太长,叶修那一点点的惊讶和了然在韩文清眼里太过明显。

“啊,是有那么一点了解吧。” 说着叶修从沙发旁边的柜子里抽出一封信。

韩文清皱着眉头看完,把信还给叶修。

“整天皱眉,很凶啊老韩。” 叶修把信放回柜子里,懒洋洋的窝进了沙发里。

“我之前照了照镜子,感觉没什么不对劲,所以没当回事,没想到居然是真的,现在只要等时间过了大概就没事了。” 

“那么,” 韩文清看着他,“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为什么不受影响?”

“……” 

叶修的脸突然有点红,咳了一声,“大概是我们两个太直了吧!” 

韩文清的脸也有点泛红:“大概吧。” 

评论(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